歡迎加入 愛吃鬼芸芸粉絲團,一起吃喝玩樂 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寫了好多篇啊!
終於來到最後一篇,而且非寫不可
因為!傍晚的「東方匯」酒吧跟Café Un Deux Trois的早餐真的是太厲害了
讓我不得不另闢專文寫一篇!
然後我完全愛上文華餅房做的可頌跟丹麥跟甜點
從此以後成為東方文華的鐵粉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5







 台北文華東方訂房網址:https://goo.gl/UjqT9c


更多台北飯店比價


這晚被升級到行政樓層
不只早餐可以選擇到六樓的「東方匯」(有別於一般住客Café Un Deux Trois早餐)
17:00~19:30,也能到「東方匯」享用香檳、紅白酒、雞尾酒、精緻小點

飯店工作人員力薦「東方匯」提供的香檳超級厲害
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,傍晚到「東方匯」喝一杯囉!
(另,下午14:30~16:30也有點心提供喔!)
(另,6:30~22:00提供全日小食)


ORIENTAL LOUNGE東方匯的隔壁就是SPA、健身房跟泳池
是暗示吃太多可以去消耗一下熱量嗎?XD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1


東方匯提供的餐點種類並不多
但是樣樣精緻可口,讓我每一種都想吃!
水果、鹹食、甜食、堅果,雖說是點心,也能吃飽飽耶XD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2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3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0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1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2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3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9








當然啦,傍晚最大的賣點就是紅白酒、香檳、雞尾酒無限續杯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4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5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8


不喝酒的朋友,也有各式飲料可以選擇
咖啡、汽水、果汁、氣泡水都有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6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07











東方匯的空間相當舒適,而且人潮相較之下比較少
可以安安靜靜的在這裡喝咖啡、喝酒、工作耶~
( 到底是多愛工作啦我XD 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4


戶外也有座位耶!
在陽光和煦的春天,坐在外面享用點心也很是蘇胡的~
(記得要看氣象,春天後母面,恐怖喔....XD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5


如果不喜歡喝有氣泡的香檳酒(可是香檳好好喝欸)
也可以請工作人員依照個人喜好調雞尾酒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6




不想喝酒的話,喝果汁也是不錯的選擇
然後堅果好好吃,尤其我超愛蜜漬核桃,一下就吃、光、光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7


明明離開東方匯之後就要去吃晚餐
我們竟然情不自禁的拿了一大堆,然後還吃光光 (掩面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9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0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1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18



============== 我是第二晚繼續吃分隔線  ==============



第二天晚上換了床伴,由跌倒阿姨陪睡
所以傍晚一樣帶著跌倒阿姨來東方匯大開眼界
這晚有炸魚跟牛肉捲可以吃,飢腸轆轆的跌倒阿姨表示開心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2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3




============== 我是Café Un Deux Trois早餐分隔線  ==============



要到五樓的Café Un Deux Trois之前,會先經過FUEGUIA 1833
FUEGUIA 1833是來自阿根廷的貴婦頂級香氛品牌
我在剛踏進台北文華東方的時候,就有臉友跑來告訴我
五樓有很厲害的香水,一定要去看看!
原來說的就是FUEGUIA 1833啊 (笑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9


我刻意停留一下,請工作人員推薦幾個厲害的香水給我
一聞果然是驚為天人,有幾款香氣很舒服很清香,我超喜歡的欸!
可惜身上沒有帶信用卡,不然馬上就刷了(毆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70



經過FUEGUIA 1833,來到頁 PAGES圖書館
這裡面有不少書籍,提供住客翻閱
想要吃個早餐會一直被絆住耶,沿路好多可以逛的 XD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71 


好不容易走到Café Un Deux Trois(笑)
看到門口有刀叉就表示吃飯的地方到囉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4




這張是下午拍的,超寬敞又華麗的用餐空間,美美的
而且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裝潢喔: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5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6






一靠近食物區我就開始驚慌失措了
媽呀這麼多食物,怎麼辦,好多好多,看起來都好好吃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7


連現打果汁都要這麼漂亮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8


然後我完全迷失在可頌跟丹麥區了
因為這裡的麵包,讓我完全愛上文華餅房
這絕對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厲害的可頌麵包跟丹麥麵包,沒有之一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29


不管是杏仁片、起司火腿都超級好吃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0


甜點也絲毫不含糊啊,還有班尼迪克蛋!
還有貴貴的草莓吃到飽,是否太霸氣?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1


這麼多沙拉跟水果,是要逼死誰?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2



鹹食區,我吃完一大堆麵包跟甜點之後,已經沒有胃可以吃它們了 XD
種類也太多,看得我眼花撩亂
西式早餐、中式清粥小菜、日式壽司都有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3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4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5






還有現做的歐姆蛋與湯麵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6


我跟姊姊很節制,就只拿這麼些而已(撥頭髮)
吃完根本已經直接滿到天靈蓋,中餐直接pass跳到下午茶 XD
其實連下午茶都覺得吃不下,好飽喔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7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8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39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0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1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2


真的沒有想過早餐把費的腐皮捲竟如此美味
這個要大力推薦一下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3


明明已經吃好飽
姊姊又拿了一大堆的澱粉堅果跟果醬,有事嗎?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4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5



=========== 我是第三天早晨東方匯早餐分隔線 =========== 



第三天早晨正好遇到週末,我們怕Café Un Deux Trois人多
直接選六樓的東方匯用餐 (行政套房才可以到六樓用餐唷!)
吃早餐的地方就是我們傍晚喝香檳的地方,同一個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6


好大一片蜂巢!
可惜我們一不小心吃太飽,根本沒法舔蜂蜜,嗚嗚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7


這時候不得不讚美自己真是聰明豆
週末的早晨,東方匯果然人不太多
想到樓下的Café Un Deux Trois應該人山人海,就忍不住得意的笑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8


在東方匯吃早餐跟五樓的Café Un Deux Trois方式不大一樣
採半自助式的點餐,先點好想吃的餐點,然後去沙拉吧取餐
工作人員告訴我們,菜單上所有的餐點都可以享用
要續幾次、要吃幾種,都沒有限制(我應該帶大食怪來的)

東方匯的早餐菜單 (點圖可以放大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49


太過份了啊我都想吃(哭跑)
蟹肉班尼迪克蛋、蔥油餅(驚)、雞煲湯麵、法式吐司、kaya吐司....


然後早餐除了新鮮果汁之外,居然還提供香檳,會不會太over XD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0


沙拉、燕麥片、燻鮭魚、火腿、起司、港點、麵包、甜點....
媽呀!這麼多我到底要怎麼吃?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1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2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3







這又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自助餐火腿了!
一般火腿超乾柴好硬好澀
今天早餐這塊火腿又香又嫩口,我跟跌倒阿姨吃了個讚不絕口
更不要說到麵包、可頌、丹麥了,每一個都好吃得要命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4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5


跌倒阿姨聽我的話跑去拿了港點
也表示震驚,怎麼可能這麼好吃? XD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6


雞湯煲麵,雞腿超嫩、花菇好大朵
這道偏清淡,清清爽爽的,早上來一碗很舒服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7


蛋料理搭配季節菇類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8


吃完以上,我跟跌倒阿姨好想吃甜點可是又很猶豫
在服務人員的鼓勵之下又追加了(怎麼這樣啦XD)


法式吐司
真的做得好好吃欸,再飽都吞的下去(豬嗎我們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59


KAYA吐司
去過星馬的朋友都知道,這是必吃的美味啊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0


吃完早餐,來看看台北文華東方的設施吧!
以下是官方照片,來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公關資料


超漂亮的SPA房沒有參觀到
改明兒個要來這裡當(偽)貴婦,享受享受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1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2


水療泳池健身房
也是一等一的規格,超華麗的!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3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4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5


漂亮的文華閣,是全台北唯一酒店內的婚禮教堂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6


座落在敦化北路上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
很多人都經過過,蛋不一定進去過
大家別害怕,從基本款平價又美味的文華餅房開始進入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吧!
其實也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貴呀!
還有義大利餐廳與貴婦下午茶,也是我個人極力推薦的唷:)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_068

 

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延伸閱讀:

青隅.la prairie 鑽白魚子下午茶饗宴,文華東方酒店貴婦下午茶期間限定
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4745496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義大利餐廳BENCOTTO,義大利傳統的家鄉味
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4798098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x 饗樂之旅,國人也能享有的超級優惠住宿方案
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34668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,超值精緻法式甜點,大推! 
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51261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,酒吧香檳無限暢飲、早餐可頌丹麥也太好吃
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67812

 

↓↓↓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↓↓↓ 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愛吃鬼芸芸.愛旅遊

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烏普斯
  • 原來是搬家了!!!新版面很棒喔!!加油!!